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情系灾区 期盼奥运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08-06-06 点击:12
  为了让广大同学充分感受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致、共同抗灾所表现出的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对灾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和对北京奥运会的热切期盼,在我院06级第三大班积极组织下,于5月30日晚在特大教室上演《情系灾区 期盼奥运》文艺晚会,晚会中,同学们虔诚的祝愿希望灾区人民擦干眼泪,不要哭!希望大家都要坚强起来,为受灾者撑起一片天堂。
  一首《祝福中国》的诗朗诵揭开了晚会的序幕。同学们双手捧着蜡烛,在点点烛光中默默的为灾区人民祈祷,祝福!而后播放的灾区视频更是让人震撼和感动,有些同学潸然泪下。大家都深深的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坚强的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我们万众一心,共同度过难关!而《北京欢迎你》又唱出了大家对北京奥运的深切期盼和美好祝愿。在第三大班全体同学的组织下,晚会在感恩,感动而又充满激情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得到辅导员饶清强老师的全力支持,校大学生艺术团以及我院学生会和大艺团也给予次晚会很大关注。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