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真爱无言 爱感人间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08-06-06 点击:13
  6月2日,离四川大地震已有二十天。在满目疮痍的大地上,我们为逝去的生命惋惜的同时,也为平凡群众的无私奉献而欣慰与震撼,那身着白衣的天使,以及我们最可爱的人----人民解放军。他们给予受灾人民无私的援助,为此,通达学院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在南二广场门前举行了关于抗震救灾的图片展。
  这次展览分为三个主题,分别赞扬了平凡人在灾难面前的勇敢面对,医护人员舍己为人的无畏精神,以及解放军战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这次展览旨在让我们这些生活在安逸中的人,能够更深地读懂生命,理解人生。
  展板上的每一张图片都在讲述着一个感人的故事,或令人悲伤,或令人感动。人们从废墟中逃出来,当他们看到毁灭的家园,他们没有灰心丧气,所有人团结在一起,共同面对灾难,解决困难。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在灾难面前不畏惧,人性的美丽尽显于此。
 
  每一位路过的人都会驻足观看,去感受灾难面前人性的光芒。置身其中,体会生命的伟大。当我们在享受生命美好时光的同时,请不要忘记在四川地震中受到痛苦受到伤害的同胞,他们相互团结着,一起努力与灾难搏斗。他们是坚强的,他们是伟大的,他们更是我们的榜样。
  展览持续了两天。深深的打动了每一个人的心。让我们相信,只要生命还在,哪怕还剩仅存的一点,就不会向灾难低头,真情永存世间。
  展览会虽然结束了,但这次活动展出的英雄事迹相信是会让许多人一生难忘的,也真真正正让我们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体会到了人间的温暖。
  ——“生命”终究还是世间最顽强的奋斗者。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