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理学堂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理学堂

心灵旅途,您不孤独——“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心灵漫画展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3-05-03 点击:35

“3.20”是“咱爱您”的谐音,传达的是政府、学校、家庭等社会力量,携手关爱大学生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共同营造和谐校园、温馨家庭和充满友爱的社会环境。大学生是洋溢着青春气息的一群人,他们生活在这个精彩纷呈的时代,同时在感知上也拥有着鲜明的时代印记。本次心灵漫画展分别以“乐观&自信”“拥抱&爱心”、“勇气&潜能”、“快乐&思考”、“喜欢&爱情”这五大主题为核心传递心灵药方,呵护心灵成长。

乐观&自信

每个人都是自己的超级英雄。每天照镜子的时候,都要不断告诉自己:我是最强大的!懂得转化的力量,是成就的关键所在。
            

做自己的英雄


乐观的你最强大
 
 

      拥抱&爱心

有时候,当我们说:“没问题的!”,其实我们更希望,有人能望着我们的眼睛,给我们一个拥抱,并说:“我知道你不是这样的……”
 

         
拥抱让我们活下去!
 
           


一句很打动人的话

 
      勇气&潜能

有梦想,就会有奇迹!坚持,终有一天,你会成功的;有的时候,不逼一下自己,你就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有多强大!

 


有梦想,就会有奇迹



潜能
 

 

      快乐&思考

思考这样一个问题:是现实让你不快乐,还是你自己让自己不快乐呢?天气太糟糕,饭菜好难吃……这些都能成为不开心的理由,可这些都是外在的因素,而快乐,更应该在自己身上寻找!

 

快乐的人都是记性不好的
 
           

快乐源于自己
 
 
      喜欢&爱情
 

爱情是什么?所谓爱情就是你明白了你要的不仅仅是本能的驱使!看对了眼不一定是对的,有时候一见钟情很危险!

 
 


我要的是爱情!


“对眼”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