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心灵的揭秘,幸福地追寻——第一届心理剧晚会圆满成功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5-11-11 点击:27
    11月4日晚,由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主办的第一届心理剧晚会在行政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以“心灵的揭秘,幸福地追寻”为主题。莅临本次晚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解厚荣老师、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马援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朱丽丽老师以及各年级的辅导员老师。
    在一段精美的视频播放完以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是物联网一班带来的心理剧《路在脚下,改变从现在开始》,动情的表演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起灵舞蹈》给同学们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物流管理专业带来了《心理心里有个谜》,呼吁大家抵制外来不正当营销手段,脚踏实地,不贪图蝇头小利;《如果迷失了自己》告诉同学们在逐梦路上,要明确自己的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沟通——友谊的桥梁》提醒我们要和家人、朋友及时沟通,心与心的沟通才能使彼此的距离更近一点。最后合唱团演唱的《蜗牛》充分展现出他们一步一步朝梦想靠近的心声,向同学们传播了正能量。晚会结束之际,院领导对此次活动作总结,最后全体人员合照留念。
    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晚会也在心理知识的宣传上算是一次进步,同时也为以后的心理剧提供了范本,相信通过众人的努力,各位同学对怎样听从心的呼唤,追寻专属的幸福都有了更深的领悟。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