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我院在苏中地区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中获奖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5-11-16 点击:28
    在苏中地区高校2015年3-6月组织开展的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评比中,我院凭借“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活动荣获三等奖,此次评比旨在加强各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交流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推广,促进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
    我院于2015年五月展开“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受到各个二级学院的积极响应,共有70多位选手报名参赛。活动以二级学院为分赛区进行初赛 ,各个赛区都分别有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指导、点评,鼓励同学们勇敢地展现自己,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7位演讲者成功突围,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从不同角度、不同切入点阐述了心理健康的意义和自己的切身感受,分别围绕“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改变态度,成就未来”、“自我激励,克服自卑”、“调试情绪”、“心若向阳,无惧黑暗”、“阳光心态”这六个主题阐述了自己对心理健康的理解。选手们情感丰富、激情昂扬、说理充分、感染力强,凭借从容不迫的神情和飒爽的风采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使“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这一主题的内涵更加丰富,而且还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和机会,锻炼了同学们表达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深刻理解,增加了同学们的自信心,传递了正能量。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