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不忘初心,铭记恩情--心协感恩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5-12-02 点击:27
    2015年11月24日至 29日,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面向全体师生开展了感恩周系列活动。
    11月24至26日,心协首先开展了“别让感恩淡化在相框外”活动与“寻找火鸡”活动,活动期间同学们可以将自己想说的话发给南邮通达心协公号,由公号分享给大家。除此以外,同学们还可以寻找散布在学校角落的火鸡贴纸,以此兑换奖品——花种,播种感恩。
    11月26日中午,心协在食堂广场举办了“广场活动”,旨在对感恩周系列活动进行宣传,同学们积极报名参与其中。在活动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交流,同时对于感恩节也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11月28日至29日,心协于大活101、103室开展了“密室逃脱”活动,同学门踊跃参加,体验真人密室的乐趣。虽然谜题较难,但凭借同学们的聪明才智,最终还是成功破译了密码。这次活动很好的培养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同时也使同学们思维的严密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11月29日,心协在操场举行了感恩周系列活动之“极速前进”活动。通过这项活动,不仅考验了同学之间的默契,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
    至此,2015年感恩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感恩周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感恩意识,为创建和谐校园、青春校园、活力校园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