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青春伴希望同行,心灵随阳光绽放”——记第四届“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主题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6-03-25 点击:39
    3月21日中午,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在学校食堂门口举行了“3.20”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在心协工作成员前期积极地筹备下,广场游戏、职业兴趣测试等活动得到了同学们广泛积极地响应。
    活动刚开始,很多同学就报名参与了3.20广场游戏——叠杯子。叠杯子活动旨在活跃现场气氛,促进人际关系融洽。游戏结束后,参与者可通过关注大学生心理协会的公众号,在线上提出心理困扰问题。与此同时,心理演讲比赛也在此设立了分报名点,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其中“职业兴趣岛”测试吸引了不少同学,通过评测,同学们了解了自己的性格特征及职业倾向。
   
通过此次活动,心协成员不仅宣传了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同时也令彼此更加友爱团结,学校师生对于心协也有了更多的信任与支持。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