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让阳光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6-03-29 点击:37
    3月28日晚上6:30,由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我的心理更阳光”主题演讲比赛在扬教1303成功举办。本次演讲比赛由鲁淑红、苗东林、胡安国、季海燕老师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之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分别从不同角度出发,阐述了自己对于心理健康的理解,有的激情澎湃、有的诙谐幽默、有的声情并茂,虽然每位选手的风格不尽相同,但是都得到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肯定,台下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气氛十分轻松愉悦。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杜刚同学以最高分荣获一等奖;庞烨同学荣获二等奖;陈禹束同学荣获三等奖;赵汗青同学荣获“最佳风采奖”。在座的评委老师为这些获奖的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大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至关重要,每一位同学在日常的生活中,都要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驱散心里的雾霾,积极自信,笑对人生,让阳光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