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商学院“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6-03-31 点击:39
    3月28日晚,通达学院商学院第二届“让我们心理更阳光”主题演讲比赛在扬教1203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陶志伟主持。
    比赛一开始便直入主题,各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选手们各个神采奕奕,比赛过程更是精彩纷呈,掌声雷动,台下观众无不被台上选手的真挚演讲所打动。选手们演讲结束以后,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丁慧老师首先进行发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观赛的心得,接着,商学院分团委书记邓玲老师特别提出,“演讲要有自己的风格,要能够扣住主题,最重要的是准备。”与在座所有的同学共勉。最后,主持人陶志伟现场宣读比赛结果。在众多的优秀选手中,王健同学凭借出色的发挥拔得头筹。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要感谢评委老师的参与以及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同事的辛勤付出,同时,希望南邮通达商学院学生会力创新高,取得更好的成绩!
(供稿、摄影:商学院学生会)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