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南邮通达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主题演讲初选晋级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6-04-07 点击:42
    4月5日晚,计算机工程学院在扬教1203教室举办“让我们的心里更阳光”心理演讲初选晋级赛。在阳春三月之际,开展以“青春伴希望同行,心灵随阳光绽放”为主题的心理演讲比赛,吸引了来自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各年级、各专业共计21名选手参与晋级选拔,以阳光点题、用激情宣讲、向青春致敬,显现阳光学子的青春正能量。晋级赛评委嘉宾有辅导员肖秋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杨俊老师、学生主席魏颖同学及心理健康协会的同学。
    在比赛开始前,杨俊老师首先进行了发言致辞,他阐述了此次活动的深远意义,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实践与锻炼,释放青春正能量,积累并丰富成长的经历,聚沙成塔、持之以恒,为未来振翅高飞蓄力。比赛过程中,台上选手激扬文字、激情演讲,通过抒情、讲述等多种文体形式来与观众进行分享“求共鸣”,诠释畅谈出自己对阳光心理主题的理解,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台下观众一个个悉心聆听,不时被选手们的精彩演讲激荡起热烈的掌声和共鸣的欢呼,现场气氛活跃而融洽。经过激烈的角逐与选拔,有6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了晋级资格。
    初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与点评嘉宾的指教点拨,使我们在场师生们对于阳光与健康的心理状态有了更为深入的认识与理解。也相信,我们都能呵护并保持好一份最良好的心理状态,做一名时刻都充满阳光与正能量的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