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电气工程学院“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主题演讲初赛成功举办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6-04-11 点击:41
    2016年4月6日,电气工程学院在扬教1210成功举办了南邮通达第二届“让我们的心灵更阳光”演讲比赛,来自电气工程学院的各年级、各专业共计14名选手参与了晋级选拔。本次演讲比赛评委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马援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范胜雪老师、学生会成员以及心理健康协会的同学。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以后,演讲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出发,表达了自己对于“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这个主题的认识,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声情并茂,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马援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他希望通过本次演讲,引导大家热爱生活、感悟生命、珍惜青春,帮助大家塑造积极、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参加奖,范胜雪老师为这些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演讲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本次活动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