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6-04-19 点击:42
    为了引导广大同学关注自我心理健康,增强心理保健意识,塑造积极、健康、乐观的阳光心态,2016年4月18日晚,我院大学生心理协会于实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第二届“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决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学工处副处长解厚荣老师、保卫处副处长陈平波老师、学工处处长助理马援老师、辅导员宋朋朋老师、李敏老师以及胡兴洁老师。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才情,有的娓娓道来,抒情感性,有的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有的诙谐幽默、耐人寻味。围绕着“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这个主题,选手们从大学生学习、生活、工作、情感等角度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整个比赛精彩纷呈,同时又散发着和谐的芬芳。选手们激情的演说,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最后,周于程同学摘得本次比赛桂冠;二等奖由王健、立函菲同学获得;庞烨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马援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高度评价了本次演讲比赛的水平,同时对选手们现场表现的优缺点进行了非常专业的分析,让在场的选手及观众都从中受益匪浅。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