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心走三季,花开不息——5·25心理晚会暨心协三周年成果汇演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6-05-25 点击:42
    2016年5月23日晚,5·25心理晚会暨心协三周年成果汇演于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晚会由共青团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委员会及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协办。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解厚荣老师,学工处马援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鲁淑红老师、丁慧老师,多名辅导员老师以及扬州其他高校的心协主席团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现场,人潮涌动。在开场音乐《歌曲串烧》之后,晚会正式开始。围绕“心走三季,花开不息”的主题,晚会节目丰富多彩,编排有序。心理剧《左慈》、《盗亦有道》等以学生日常生活中的常见问题为中心,围绕着如何化解矛盾、传递温暖,帮同学们解决问题、打开心结;舞蹈《LUV》、《街舞:dumb dumber》等激情火爆、青春飞扬;歌曲《最好的未来》、《亲密爱人》、《海芋恋》、《沁园春 雪》等,真情流露,震撼人心,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一首大合唱《爱,因为在心中》为本次晚会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5·25心理晚会暨心协三周年成果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风采和修养,同时也宣传、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全面、和谐发展。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