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我院2016级新生心理普查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6-09-30 点击:35
    为及时了解2016级本科及专转本新生的心理状况,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性和准确性,有针对性地为新生提供心理健康服务,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9月27日、28日晚开展了新生心理健康普查工作,2146名本科新生和280名专转本新生参加了本次普查。
    此次心理健康普查的项目包括人格问卷(PDQ-4)、症状自评量表(SCL-90)以及大学生人格问卷(UPI)三个部分,内容涉及思维、情感、行为、人际关系等多个方面。
    测评工作结束后,心理健康中心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分析新生的心理状况,面对新生突出的心理问题提出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方案与措施,在突出重点、做好普及、提高效能上下功夫,为后续的心理问题排查和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做好准备。

                                              文: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图:大学生心理协会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