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评奖评优

关于组织开展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05-08 点击:53

各毕业班辅导员:

为全面系统地反映学生的在校表现,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激励学生提升核心竞争力,充分肯定优秀学生,扩大学校影响,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并根据《学生手册》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的要求,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凡具有我院正式学籍的应届毕业生均可参加评选。
二、评选条件
1.第四学年的德育等级达到《学生手册》关于“学生德育考评办法”中“优”的标准。
2.在校期间前两学年或两学年以上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优秀社团干部、优秀团支书等荣誉称号。
3.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达到良好以上。
三、评选及奖励办法
1.由学生本人申请,辅导员在广泛征求同学意见的基础上推荐,经学生工作处审核,报学院批准。
2.推荐人数控制在应届毕业生数的20%以内,优秀毕业生的批准人数控制在15%以内。
3.优秀毕业生经学院批准张榜公布,审批表归入学生档案,发给优秀毕业生证书。
四、材料上报
请各辅导员填写2018届优秀毕业生预报名表汇总(辅导员)并于5月17日之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wangqsq@njupt.edu.cn,纸质版汇总表辅导员签字后请交至大活108。联系人:王庆,联系电话:051489716058。
 
 
 

2018年5月8日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