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队伍建设  培训交流

我院开展2018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09-10 点击:41

9月4日至9月6日,我院在大活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三天的“2018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立辉、学工处处长李印、学工处副处长解厚荣及七位新入职辅导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由学工处处长李印主持。

培训围绕教育部高校学生管理新规及我院学生管理工作制度解读、高校辅导员工作的内容与方法、贫困生资助政策与励志教育、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及识别、大学生党建工作实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要略、毕业生就业概况及学生就业力培养、安全教育等相关内容进行。七位新入职辅导员在培训后就如何认识辅导员工作职责与职业素养、如何构建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机制及如何加强学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副书记王立辉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从学生管理的原则、方法、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解读。

通过本次培训,新入职辅导员全面了解了辅导员的职责和工作内容,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努力成为学生的引路人和知心朋友。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