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奖助学金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奖助学金

关于评选2018年扬州交通银行奖助金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8-11-30 点击:61

各年级、各辅导员:

为鼓励贫困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现决定评选“扬州交行奖助金”。具体如下:
一、评发对象

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院正式注册的本科生。
二、评奖条件

申报该奖学生必须是本学年学院认定的贫困生,且德智体全面发展,品行优良,学年德育考评为优,模范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无任何违纪现象,身体健康,体育合格。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学习勤奋刻苦,成绩优秀,智育排名为所在专业前20%;
  2.学习认真努力,成绩较上一学年(大一学生较上一学期)有较大进步(进步幅度在30%以上或学分绩点提升0.75以上);
  3.某门单科成绩特别优秀,在省级以上竞赛中荣获最高等级奖或名列前茅;
  4.在科技活动中成绩显著,具有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在省级科技竞赛中荣获一等奖或国家级竞赛中获奖;
  5.学术理论水平较高,其论文在省、部级学术会议或刊物上发表;
  6. 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或取得通过省级以上鉴定的科研成果。
三、名额分配

本科生25名,奖助金每名2000元人民币。
四、评审办法

本助困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由学生本人对照条件提出书面申请,并附成绩单或成果证明,在班级评议、学工处初审推荐的基础上,报学院审批。
五、报送材料时间及要求

年级组长将本年级的汇总表于12月5日之前发至邮箱wangqsq@njupt.edu.cn,审批表由辅导员签字后交年级组长,年级组长统一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六、获奖学生名单及材料抄送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扬州分行。
    

  
  2018年11月30日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