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评奖评优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资助  评奖评优

关于开展“一帮一、一帮多”的学业帮扶申请工作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03-19 点击:81

各年级、各辅导员:

为增强班级同学服务意识和集体意识,提升学生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鼓励和引导落后同学提高学习积极性,充分调动优秀学生帮助学困生的积极性,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学业帮扶申请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8级全体在校学生,尤其是学业有困难需要帮扶的同学。

二、提交材料

请填写《“一对一”或“一对多”学习帮扶小组成员信息表》,以年级为单位进行报送。截止时间:3月28日。联系人:王庆;邮箱wangqsq@njupt.edu.cn;联系电话:0514-89716058。

三、补充说明

本学年评奖评优“帮扶之星”的评定范围将以此次申请的学生名单为准。
 
附件:《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帮扶之星”评定办法(试行)》
 
 

 2019年3月19日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