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我院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开幕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11-13 点击:59
    11月12日晚,由我院学工处、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生宿舍自律委员会承办的第六届宿舍文化节开幕式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解厚荣、团委副书记姚远,学工处宿舍管理中心人员、大一大二全体辅导员、物业公司代表以及各班班长、生活委员等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两名上届十佳宿舍代表展示了自己的宿舍文化,分享交流了宿舍文化建设的成果和经验。学生会主席石悦进行了主题发言和倡议。沙飞、蒋寒两位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们都表达了宿舍文化在大学生活和学习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建设宿舍文化、加强安全文明等方面的要求与建议。
    最后,学工处副处长解厚荣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和老师分享的经验和提出的要求,并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充分宣传发动,要充分认识宿舍文化在大学生活和学习中的重要意义,提高宿舍参与活动的比例,促进学院良好宿舍文化的形成;二是精心设计组织,要追求高品质和文化内涵,宿舍成员共同设计,分工协作,共同努力,形成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建设美丽和谐的宿舍环境。







撰稿人:蒋寒  初审人:唐寒林
编辑人:丁慧  审核人:解厚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