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我院召开 2018/2019 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19-11-13 点击:73
    11月11日晚,我院2018/2019学年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学院院长王承宽、党委书记汪业周、常务副院长周西峰、副院长盛大铨、副院长刘允、纪委书记张建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大会。1100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大会把表彰和文艺汇演融为一体,既表彰了先进又展示了风采。副院长刘允宣读了《关于表彰 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关于表彰 2019学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关于颁发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的决定》《关于颁发2018/2019学年学生奖学金的决定》及《关于表彰 2018/2019 学年先进班级的决定》。学院全体院领导为各类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本学年,我院共评出国家奖学金2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46人、江苏省三好学生4人、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4人、江苏省先进班集体3个、院三好学生标兵 56人、三好学生 406人、优秀学生干部 220人、一等奖学金 246人、二等奖学金 798人、三等奖1152学金人、技能成才奖 53人、社会工作优秀奖 224人、第二课堂活动优秀奖17人、学习进步奖1598人、帮扶之星奖431人、院先进班集体14个。
    吴甜、唐元清两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他们分别以“天道酬勤,业道酬精”和“青春正当时,奋进当有为”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励志故事和成功经验,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文艺汇演节目舞蹈《希望》展现了青年学生在探索与创新中谱写新时达壮丽的青春篇章;小品《爱的方式》生动展现了师生间的真挚情感;朗诵《不忘初心》铿锵有力、饱合深情,表达了新时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舞蹈《蓦回首》表达了青年的新梦想、新征程和新期待;歌曲《爱因为在心中》用歌声表达了感恩之情。
    党委书记汪业周教授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获奖同学的学习态度和奋斗精神,并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汪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获奖者要珍惜荣誉、保持先进,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二是发挥作为身边典型、鲜活教材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弘扬“己欲立而立人,己欲达而达人”的良好品质,使广大同学“学有榜样、做有标尺、干有方向、赶有目标”,帮助、带动同宿舍、同班级、同学院的同学一道成长、共同进步,进而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出浓郁的崇尚先进、追赶先进的良好校园氛围;三是全院师生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师要把立德树人和培养电子信息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学生要把追求成才、追求成功、追求卓越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最后,汪书记坚信,学院全体教职工一定能够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老师要求,真正肩负起传播思想与真理、塑造灵魂与生命的新时代教师的神圣使命;学院全体学子,也一定能够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的六点要求,真正肩负起推动时代前进、担当民族复兴的新时代青年的神圣使命!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主持表彰大会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副院长刘允宣读表彰决定

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唐元清、吴甜两位同学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

文艺汇演

党委书记汪业周教授讲话

合影
 
撰稿人:王  庆   初审人:李  印 
  编辑人:汤  颖   审核人:甘宗盛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