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队伍建设  培训交流

我院举办2020年首场辅导员培训班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01-09 点击:106

1月6日至7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首场辅导员培训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班由党委副书记王楷主持。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家讲座、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等形式开展。应邀的三名专家分别作了《舆情处置与媒体应对》《突发事件的预防与处置》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专题讲座。讲座主题具有针对性和实践性,对辅导员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三位主讲专家用生动的语言、典型的案例及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为全体学工线的老师上了精彩一课。四个年级四位辅导员老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和对辅导员工作的认识。

党委副书记王楷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学工线全体教师这一年的辛勤付出及为学院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的要求及我院学生工作实际,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二是提升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三是坚守育人初心,强化情怀使命。他希望全体学工人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卓越的情怀、奋进的姿态,积极履职履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万众一心加油干,为学院稳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在2020年新的征程上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创造出崭新业绩。

 

                                  撰稿人:张璇      初审人:李印
                             编辑人:苗东林      审核人:王楷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