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学院领导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和竞赛备战学生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08-08 点击:152
    8月6日下午,院长王承宽、党委书记汪业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2021届所有辅导员慰问了暑期留校考研和竞赛备战的学生。
    在考研教室,领导、老师们为考研学生送上了慰问品,并鼓励同学们坚守考研初心,坚持考研梦想,为实现考研目标努力拼搏,不懈追求,同时也祝愿考研学子梦想成真。
   今年暑期,我院共有700余位学生留校考研复习和60多名学生返校积极参加竞赛选拔。为了更好地助力2021届考研学生复习迎考,学院安排了12间考研专用空调教室,遴选了42名优秀教师担任考研导师,组织了考研基础课程辅导答疑,建立了与考研成功学长学姐交流平台等一些列举措,全面为学生考研保驾护航。

 



         
 
 撰稿人:毕强          初审人:解厚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