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队伍建设  培训交流

我院开展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0-09-02 点击:65

8月27-28日,学生工作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工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新入职的8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就高校辅导员工作的内容与方法、学生管理制度解读、大学生党建工作实务、学生异常心理识别和干预等9项专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和指导。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详实记录,对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积极发言,深入探讨。

培训结束后,学工处领导与全体新入职辅导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参训辅导员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收获和感受。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楷从“政治与引领”“能力与责任”“思路与方法”“情怀和使命”四个方面对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全面剖析,希望全体新入职辅导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面培养自身的能力水平,尽快熟悉工作,尽快融入到学工队伍中,为2020级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及学院学生工作再创辉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唐玉杰     初审人:解厚荣
 编辑人:任建蕊     审核人:甘宗盛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