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主题活动

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5-20 点击:93

各二级学院: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史学习。在全社会掀起了学习党史,继承先辈精神信念的风潮。回看先辈一百年风雨兼程的建设岁月,祖国如今取得的伟大成就,让中国青年感到生活在这片热土的荣幸。为传承先辈优良风气,继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精神,我校决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回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进程以及在此间形成的强大精神力量。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可以从党的重大事件、重大会议、重要人物的角度,回顾党的艰辛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丰功伟绩。通过所见所闻、所学所思,抒发爱国之心、强国之志、报国之情。

二、面向对象

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全体师生。

三、征文要求

1.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选定角度,题目自拟,文章体裁不限,字数在1000字以上(诗歌除外)。

2.征文内容提倡真人真事,抒发真实情感,言之有物,紧扣主题。

3.必须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

四、提交方式及说明

1.文章格式要求(见附件一):

标题:宋体,二号,加粗,正文:仿宋,小四号,正文行距:1.5倍;

标题格式:一级标题:一、二、三……,

二级标题:1、2、3……,

2.提交方式:请广大师生积极参加本次征文,要求紧扣主题,内容充实,语义连贯,按照参考格式排版,文档以“学号(部门)+姓名”方式命名,于5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xuegongchu2021@163.com,特别提醒内容必须原创,一旦发现抄袭行为,将取消评选资格。

五、奖项设置

此次征文将评选30篇优秀作品,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获奖作品将颁发证书和奖品。

一等奖:无线蓝牙耳机   二等奖:罗马仕充电宝  三等奖:闪迪64GB U盘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方式一:王老师:0514-89716099      廖同学:18322879507

方式二: 微信公众号“魅力学工”留言,小编会第一时间回复

  

  

 附件一:征文模板.docx





学生工作处 

2021520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