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主题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管理  主题活动

关于组织学生学习党史和开展党史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5-24 点击:133

各二级学院: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史学习。在全社会掀起了学习党史,继承先辈精神信念的风潮。为传承先辈优良风气,继承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精神,我校决定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和知识竞赛活动

一、活动目的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大力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使广大青年学生能够缅怀红色历史,追忆峥嵘岁月,珍惜青春时光,知党情,感党恩,发奋学习,为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二、活动安排

1.第一阶段:组织学生学习党史(524-531日)

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学习党史系列活动,活动形式包括:阅读党史相关书籍,观看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电影,参观红色革命基地等,形式自选,发挥入党积极分子、中共预备党员、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原则上要求学生全体参与。

党史知识资源(供参考):公众号“江苏统一战线”—知识竞赛—学习题库

2.第二阶段:二级学院党史知识竞赛选拔赛(61-66日)

各二级学院组织开展学院党史知识竞赛,竞赛时间、地点、形式、内容自定,不做统一要求。最终,各二级学院推荐学生参加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名额分配如下:计算机工程学院25人、商学院25人,通信工程学院20人,电气工程学院15人,电子工程学院15人。推荐参加决赛学生名单填表一(见附件),请于67日前发送至邮箱wangb@njutp.edu.cn.

在线试卷(供选用,如需获取测试数据可联系廖同学:18322879507):

试卷1https://ks.wjx.top/vm/OtZrzsI.aspx

试卷2https://ks.wjx.top/vm/mZXz7CX.aspx

  试卷3https://ks.wjx.top/vm/mBlKXz7.aspx

3.第三阶段: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67-69日)

为保证党史知识竞赛严肃性和公平性,决赛将采取线下答题的方式进行,五个学院的五个战队同场竞技,统一评分。

三、决赛安排

1.决赛时间:69日 下午14:00-15:00

2.决赛地点:待通知

3.决赛方式:线下笔试

4.考试题型:单选(2*30题)、多选(2*10题)、判断(1*20题)

四、奖项设置

学生奖设30个: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颁发证书和奖品。一等奖:无线蓝牙耳机; 二等奖:罗马仕充电宝; 三等奖:闪迪64GB U盘。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方式一:王老师:0514-89716099      廖同学:18322879507

方式二: 微信公众号“魅力学工”留言,小编会第一时间回复



附件一:XX学院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学生名单.docx



 学生工作处 

2021524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