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考研宣讲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5-31 点击:169

5月27日晚,为积极营造考研氛围,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2022届学生考研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邀请南京邮电大学研究生院研招办主任王霁、材料学院副院长陈淑芬教授主讲。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生工作处处长解厚荣、副处长余西亚和5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主持。

王霁主任宣讲分为三部分:一是介绍了全国考研总体形势,考研人数不断上升,优质高校考研竞争日益增大。二是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的考研招录情况,近三年报考人数和录取分数线大幅增加,考取难度增大。今年,我院有49名同学被南邮录取,最高分426分。三是介绍了南京邮电大学2022年招生情况,详细分析了报考流程、专业设置、考试科目、录取分数以及学硕和专硕的区别等。

陈淑芬教授对南邮材料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和教学团队进行了介绍,分享了材料学院优秀毕业生取得的成就。对材料学院的研究生招生情况、专业设置、考试教材、咨询方式等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王楷副书记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感谢两位专家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对通达学子开展考研宣讲活动。然后,他对2022届学生考研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根据自身情况合理选择目标院校。二是在坚守考研初心中提升考研信心和决心。三是在充分投入和积极进取中实现考研目标。最后,祝愿通达学子能考研成功。

  

  

  

  

  

  

  

撰稿:王  斌   初审:解厚荣

编辑:谭业麒   审核:张  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