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06501班顺利召开“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1 点击:171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积极的心态。6月6日晚,206501班全体学生在扬教211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感谢有你 ,温暖同行”的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苏红梅组织策划,辅导员沈冰冰老师指导,206501班全体学生参与。

本次活动通过实际案例让同学们体会到父母、老师、同学、朋友的关心和爱。“畅所欲言”环节,主持人请同学们谈谈日常生活中感动自己的一件小事,并对最想感谢的人说一句话,同学们畅所欲言,现场氛围热烈。会议最后,心委提醒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及时表达感激之情。

通过此次班会,学生们对感恩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为同学之间的和谐相处提供了指南,使大学校园内充满温暖阳光的氛围。

  

  

  

撰稿人:苏红梅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