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2021届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毕业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1 点击:100

6月10日下午,由学工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确认暨诚信教育大会在扬教3402进行。会议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王庆老师主持,200多名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参加。

会上,王庆老师对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基本政策、国家开发银行在线服务系统、还款的基本操作流程及征信知识等向在场同学做了详细讲解,通过实际案例分析贷款违约可能出现的原因及造成的严重后果,强调按时还款的重要意义。同时,王庆老师温馨提醒同学们保护好个人信息、警惕电信诈骗。同学们仔细听讲,认真记录。最后,所有同学郑重地在《毕业确认表》上进行签字、按红手印,做出诚信承诺。

本次大会旨在进一步做好我院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工作,强化大学生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学生将诚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培育诚信品质,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为毕业后顺利还款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初审:王庆 编辑:丁慧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