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我院召开2022届考研导师培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1 点击:97

61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和教务处共同组织开展了2022届考研导师培训会。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刘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教务处处长王志、二级学院副书记、2022届考研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培训会学生工作处处长解厚荣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志峰首先介绍了学院考研导师的相关政策,解读了考研导师的选拔条件、工作职责,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随后,由往届考研导师唐军和苗东林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指导学生经验。唐军老师重点介绍了考研目标院校的选择、专业定位,以及如何分配好时间做好考研准备等。苗东林老师则从“考研是什么”“为什么考研”及“怎么考研作了分享。

最后,常务副院长赵洪牛代表学院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考研导师在指导学生考研中的重要作用,并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给予学生全方位、多通道的服务和支持,考研导师就是一种工作探索和尝试。他给考研导师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明确工作职责,做到充分履责;二是掌握指导方法,做到科学指导;三是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作用。

  

  

  

  

  

  

  

  

(撰稿:余西亚 编辑:谭业麒 初审:解厚荣 审核:张荣 )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