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向阳而生,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6 点击:235

6月15日晚,2019级网络工程专业192503班团支部开展“向阳而生,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吴谦策划,辅导员朱亚茹老师主持,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共分三个模块:首先通过对“向阳而生,感谢有你,温暖同行”中蕴含意义的解说,引出本次班会主题;随后由四位同学向大家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暖心故事,以及这些暖心故事如何在自己青春中散发光芒,引发同学们深刻思考;最后心理委员同各宿舍长们开展“温暖同行”互助活动,加深同学间的交流。

此次心理教育主题班会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温暖了大家的大学生活,排解了学习的压力,也让同学们更加有热情有动力地参与到心理健康教育有关的活动中来,更好的宣传了心理健康知识。

  

  

  

撰稿人:朱亚茹    初审人:毕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