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届毕业生学生证注销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6 点击:115

各二级学院:

2021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了保证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进一步体现“我为学生办实事”的宗旨,更好地服务学生。根据学校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现将学生证注销工作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学院于2019616日起进行毕业生学生证注销工作,具体时间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该工作于620日之前完成。

2.毕业生学生证由二级学院收齐后,统一在首页加盖“学生证注销”章后返还学生做毕业留念。

3.若注销时有部分毕业生的学生证已经丢失,辅导员学生干部核实后,将丢失学生证学生名单登记汇总加盖二级学院章后留存备查。(参见附件一)

4.对于延期毕业的学生,学生证可正常使用。

请各二级学院合理安排学生证注销工作,确保学生证注销工作落到实处。

特此通知。

  

  

  附件一:2021届毕业生学生证注销特殊情况汇总表.docx

  

 学生教育发展中心

2021616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