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192802班召开“逆境协行,你我同心”心理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7 点击:106

6月15日上午,192802班在扬教2116开展了“逆境协行,你我同心”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屈谦主持,192802班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开始,主持人首先通过以下三个方面阐述了此次主题内容:一、正确认识自己的情绪反应;二、合理应对自己的情绪反应;三、判断自己是否需要专业心理咨询。然后通过交流互动的方式来让同学们阐述自我调节的方法,大家各抒己见纷纷提出自己的建议。随后主持人让同学们用“蝴蝶拍”的方法进行自我放松,在此运动中大家可以放松身心。最后主持人提醒大家平时要加强自身素质锻炼,通过运动的方式来舒缓心情。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正确认识了疫情期间常见的心理反应,树立了学习的信心,增强了同学们对疫情正确认识的意识,了解了正确进行自我疏导的方法,调整心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撰稿人:冯雪冰   初审人:毕强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