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019级自动化专业召开“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1 点击:111

6月10日下午,2019级自动化专业在扬教2103召开了“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主题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辅导员张曼老师和自动化专业全体同学。

本次班会由自动化3班心理委员卢军杰同学主持,通过分享多种心理专业知识,激发同学们对心理学的兴趣和热情,以心理小测试和提问解答的形式,加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参与互动。班会最后决定在朋辈间组织小型交流会,以便同学们一对一帮扶,期待同学们在专业这个大家庭中,手牵手心连心,互帮互助,一同成长。

此次班会能让同学们明白每个人都享受着他人的付出,并向他们回馈温暖。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积极主动应对生活和学习中的挑战!

  

  

撰稿人:张曼    初审人:范胜雪

编辑人:丁慧    审稿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