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召开“心理咨询”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1 点击:80

6月9日晚上,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在线上开展“心理咨询”主题教育班会,班会由195201班心理委员殷文慧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殷文慧同学通过四个部分展开此次心理主题班会。首先,通过心理咨询概念介绍,使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咨询的定义、作用,如心理咨询(counseling)是指运用心理学的方法,对心理适应方面出现问题并企求解决问题的求询者提供心理援助的过程;接着,详细介绍心理咨询和心理治疗的方式方法,以科学的方法打消同学们片面的认知;随后,通过讲解“心理咨询的对象、分类和形式”,促使同学们加强思考,正确看待心理咨询并能够接受心理咨询;最后,通过案例分析和视频介绍,让同学们更直观的了解心理咨询的过程和技术。

通过此次班会,引导同学们认识并了解到了心理咨询的重要性,同时也维护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使同学们更加懂得心理问题的解决办法。

  

  

  

撰稿人:周盈丹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