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020级通信工程召开“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8 点击:171

6月16日,20级通信工程专业在各班自习教室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此次班会以班级为单位,由各班心理委员主持。

各班以“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培养健康心理,扬起人生风帆”、“期末考试心情疏解”等为主题,就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必要性进行了阐述,并通过案例分析,进一步让同学们意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各班同学主动分享日常学习生活中的暖心故事,引起强烈共鸣。此外,如何疏解期末考试期间的焦虑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激烈讨论,纷纷献计献策。班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

此次班会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对自身心理状况的关注,促进同学们勇于直面自身的健康问题,有效缓解期末试的焦虑心理,关爱自己,感恩同学。

  

  

  

撰稿人:唐玉杰    初审人:司  艺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