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195303班开展“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8 点击:126

6月17日下午,195303班在扬教1508开展 “感谢有你,温暖同行”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张雨同学主持,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班会以案例分享、视频观看为主,从“感恩”的含义、大学生缺乏感恩之心的主要表现、停止抱怨、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恩师难忘六个模块展开,从身边的案例出发,带给同学们更为直观的心灵震撼;随后,张雨同学就接下来6月20日的父亲节为契机,建议每位同学都用备忘录写下了想对父亲说的话,并与父亲节当天发给父亲。

通过此次班会的开展,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养成良好的思想道德观念,引导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同学。

  

  

  

撰稿人:周盈丹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