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018级市场营销专转本开展“心理健康应知应会”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18 点击:129

为普及心理知识,营造班级良好氛围,6月17日下午,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开展“心理健康应知应会”主题班会。

活动开始,心理委员首先简述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接着举例介绍常见的心理问题,随机挑选三位同学发表各自的解决方法,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增强心理健康的途径,赢得了同学们的认同。最后,主持人号召同学们主动分享近一年在学习上遇到的心理困惑,在轻松的氛围中,大家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活动中穿插了心理知识教育、有奖问答和游戏互动等环节,使参与的每位同学打开心扉,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学会以团队的形式与同伴携手解决问题,体验成功的喜悦,增强个人的自信。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正视自身心理状态,引导大家要正确认知自己的心理。通过活动,在专业内营造了乐观和谐的氛围,深化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升了集体凝聚力。

  

  

  

撰稿人:张  晓    初审人:沈冰冰

编辑人:丁  慧    审核人: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