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征文和党史知识竞赛圆满收官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21 点击:178

6月18日,建党百年党史学习征文和党史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余西亚和60名获奖同学参加本次活动的颁奖仪式。

本次党史学习征文和党史知识竞赛是学生工作处“弘扬革命传统,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从启动到收官历时一个月。征文活动共收到107篇投稿,经查重初审、评委复审、复核终审三个环节,共评出优秀文章31篇。同时,党史知识竞赛同步展开,经二级学院海选推荐,100名同学于6月9日参加学院党史知识竞赛决赛,经试卷评审,评得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4名,其中最高分98分,展示出扎实广博的党史知识储备。

颁奖仪式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余西亚为同学们讲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历程,多次强调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深刻认识到敬党爱党的重要性,希望广大同学能够传承先辈优良风气,报强国之志,抒爱国之情。

  

  

  

   (撰稿:王斌 编辑:丁慧 初审:余西亚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