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21 点击:86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了解我省各教育阶段学生资助基本情况,提供改进和完善学生资助工作的决策依据,了解学生对资助工作的满意度,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决定开展学生资助基本情况在线问卷调查,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学生资助基本情况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助函〔202110号)要求,现将我院开展资助问卷调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8-2020级所有在校学生。根据接受调查学生的比例要求,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统一分配学生参与数。

二、调查时间

2021621日—630日。

三、调查方式

学生或家长通过微信扫描“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二维码(见附件)或微信搜素“江苏学生资助”小程序参与调查。调查数据进入系统后,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负责集中管理并做好保密工作。省资助管理中心对每个高校设置了编号,我院的编号为155号。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明确资助工作满意度调查的重要性,保证调查过程的真实性和有效性。

2.认真组织,各二级学院应做好专业、班级学生的均衡分布,鼓励学生积极配合,动员学生表达真实想法,避免替答、乱答现象。


  

  

  

2021621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