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7级物流、信管、电商、广告专业开展毕业暨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24 点击:94

 为确保毕业生文明、温暖、平安离校,2017级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广告学四个专业于2021年6月23日上午九点在扬教3402开展了毕业暨文明离校主题班会,辅导员杜逸群老师和四个专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会上,杜老师带领毕业生回顾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与活动剪影,指出凡事过往,皆为序章,凡是未来,皆有可期。 然后,杜老师就“文明离校”这一主题对毕业生从理想信念、诚信教育和安全法制三个方面进行了教育,引导毕业生自觉践行安全文明行为规范,以健康平和的心态、积极向上的风貌告别校园、走向社会。最后,辅导员为毕业生送上了寄语,希望大家做到踏实前行、能容则易、热爱生活,书写人生绚丽篇章。

 本次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是本科教育的最后一课,本次班会使毕业生增强了安全意识,确保毕业生文明、温暖、平安离校。祝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撰稿:杜逸群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