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转本)专业开展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24 点击:108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2021届毕业生离校的工作,帮助我院毕业生文明离校,6月22日上午十点在扬教3102召开了2017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转本)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张曼老师主持,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老师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强调毕业生离校期间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校纪校规,不酗酒闹事,不打架斗殴,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随后,结合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强调了重点工作内容。一是注意毕业证书发放时间、就业派遣时间等,提前做好个人时间安排;二是对毕业生党、团关系的转出进行了详细讲解,提醒各位同学按照要求及时提交党团关系转出信息;三是提醒同学在领取毕业材料时要注意核对个人信息,确保材料齐全无误再领走。同时注意派遣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时效性等,避免错过办理相关工作的时间。

最后,张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为毕业生分析就业问题,疏解毕业生就业心理压力。还告诉毕业生应积极关注各类网站信息,把握住每一个就业机会。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利于毕业生了解文明离校的有关要求和离校工作安排。为确保毕业生有序离校奠定了基础,同时使毕业生收获了宝贵经验。

   

  


                              (撰稿:张曼 编辑:丁慧 初审:范胜雪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