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7级市营、金工、财管专业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24 点击:141

为进一步落实2021届毕业生文明离校,2017级市场营销、金融工程、财务管理专业于6月23日上午九点在扬教1210开展了文明离校主题班会,辅导员岑慧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本次名为“毕业快乐”的主题班会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回忆篇,岑老师与学生回顾了四年朝夕相处的时光,希望大家常怀感恩,走好未来的每一步;第二部分为展望篇,从文明离校入手,规范毕业离校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不酗酒闹事,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好好说一声再见。

最后,岑老师为大家送上了临别的祝福,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岁月里,脚踏实地,永远保有情怀。

  

  

       (撰稿:岑慧 初审:沈冰冰 编辑:丁慧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