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诚信考试 从我做起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24 点击:203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考风考纪要求,进一步规范学校考前思想工作,营造良好诚信学风,培养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作风,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2018级电气工程学院教育诚信小组于6月16日在各班课余时间组织开展以“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主题班会。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又是一个六月,又到了啃书考试的日子,孟子云:“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诚信是每个学子应具备的品质。本次活动开始,首先,学习委员针对学生手册考试舞弊处罚内容重点进行阐明,表明考试舞弊事态严重,秉承零容忍的态度,杜绝一切不诚信事件的发生。通过讲述真实案例告诫同学们:“考试既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检阅,更是一场道德与诚信的考验,分数虽可贵,但诚信价更高”,并要求大家积极备考,诚信考试,以最饱满的状态去迎接考试的到来。同学们认真听讲,抄录重要事项。最后,在学习委员的组织下,同学们纷纷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下名字,表明自己的决心。

此次班会的目的是全面贯彻、认真学习考场纪律要求;指导大家认真复习,做好考试准备;加强诚信意识教育,塑造良好道德品质。

  

  

  

(撰稿/初审:范胜雪 编辑:丁慧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