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7级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24 点击:110

为确保同学们顺利、安全、文明离校,2017级电气、自动化、电科、光电四个专业全体毕业生于6月23日上午九点在扬教2511开展了文明离校主题班会,辅导员胡珊珊老师主持了本次班会。

班会伊始,辅导员胡珊珊同全体同学通过照片一起分享了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从大一到大四,从军训到校庆,从运动会到毕业晚会,从青涩到成熟,想到充满了酸甜苦乐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场的所有人心中都很伤感。随后毕业班辅导员胡珊珊进行文明离校动员,对文明离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做到“四讲四比”,即讲正气,比示范;讲奉献,比作用;讲文明,比修养;讲自律,比风采;二是要从就业、学业、心理上关心身边同学;三是要心怀感恩之心,饮水思源,积极参与到“寝室-我的家”卫生大清扫等各项毕业活动中去。最后,辅导员给全体同学颁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全体同学与辅导员胡珊珊进行了合影留念。

毕业时节,相逢又相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但愿友谊天长地久,青春永远不会散场!

  

  

                                          

                   (撰稿:胡珊珊 编辑:丁慧 初审:陈思伽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