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信息工程专业组织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6-28 点击:160

为响应学院开展“乐学通达”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风建设月活动,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引导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交流学习方法,培养同学们记笔记的好习惯,在复习迎考的六月,2019级信息工程专业组织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一份好的笔记不仅令人赏心悦目,更能让自己在温习功课时起到温故而知新的学习效果。笔记培养了同学们在学习时思考和感悟的习惯,有利于加深同学对知识点的记忆,锻炼归纳总结能力。活动自组织开展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与踊跃参与,学霸们纷纷来稿展示自己的笔记作品,交流自己的学习记笔记方法,大部分作品均字迹工整、条理分明,内容详实,展现了多门专业课程的独特风采。

经初筛遴选及线上投票两轮评选,挑选出优秀笔记范例。6月21日下午,辅导员杨俊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表彰与总结,在本子上记下细致的笔记,可以让本来索然无味的知识变得生动有趣,让难以理解的内容变得简单易懂。记下的笔记使这本子的意义得到升华,它在课本与大脑间搭建桥梁,在学习与生活间留下痕迹。通过“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升华了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内涵与意义,让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记笔记的必要性与重要性,培养学生积极勤学的良好风貌,引导同学们养成自觉自律的学习习惯。

  

  

  

(撰稿:杨俊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