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心系考研学子,慰问温暖人心—电气工程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7-11 点击:614


夏日炎炎,“烤”验着学生的耐力和毅力,电气工程学院共有135名同学留校备战考研,这牵动着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心。7月11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辅导员尹希旻老师来到扬实3108和3204教室,慰问暑期留校备战考研的学子们,并为他们精心准备了牛奶、面包等慰问品,传达了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给他们送去清凉和鼓舞。

范胜雪老师对同学们的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这特殊时期留校备考的决心与意志,亲切询问大家在专业学习上有无树立精准的考研方向,并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为考研学子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保障,希望同学们在考研复习中讲究学习方法,并针对如何复习给予相应的意见和建议,祝愿他们能考取心仪的学校。

考研同学接过老师们手中的慰问品,深切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纷纷表示会认真备考,刻苦学习,力争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

 

  

  

  

  

(撰稿/初审:范胜雪 编辑:丁慧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