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通信工程(专转本)开展“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入学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8-28 点击:307

为帮助新同学更好的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加强同学们对学院的了解,2019级通信工程(专转本)专业于8月26日上午召开“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入学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李义主持,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从认知大学、了解通达、学院规章制度三个方面展开。首先,李老师讲解了专科与本科的差别,引导同学们转变学习态度、树立正确的求学求职观点。接着对学院的发展历史、方向定位进行解说,让同学们对学校的校风、校训有了深刻的认识。最后李老师从课堂管理、考试纪律、学业预警、宿舍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规章制度,加强了同学们的组织纪律观念。

此次班会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与生活有了更明确的规划。



       

(撰稿:李义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