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年级大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8-28 点击:127

8月28日上午十点,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线上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唐玉杰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辅导员唐老师首先对秋季开学相关安排做出说明,强调线上开学时间和教学计划。随后唐老师从疫情防控、线上教学、补考复习、社会实践四个方面对返校前的安排做出要求,倡导同学们少外出、少流动、少活动、少聚集,为返校报到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同时,希望同学们重视学业管理,积极配合老师进行线上教学。最后,针对网上补改选课的相关事宜,唐老师对选课时间和相关课程做出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同学们选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作出特别提醒。

此次年级大会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政治站位,深入了解了秋季开学的相关安排,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业管理的重视程度,有利于秋季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唐玉杰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