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金融工程、财务管理专业召开开学主题教育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8-30 点击:173

8月28日下午,2019金融工程、财务管理专业召开“开学主题教育班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束月月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相关事宜和新学期展望三个部分。首先,束老师介绍了扬州疫情情况和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再次让同学们明确了目前我国中高风险地区具体范围,告诫同学们从自身做起做好疫情防控,勤洗手讲卫生,不聚集不乱窜,认真落实学校要求,积极配合学校和相关部门的防疫工作。其次,束老师解读“扬州市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有关事项公告”,告知我院开学返校系列要求和教学工作安排,鼓励大家线上学习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健康作息,能够做到努力学习积极锻炼,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班会最后,束老师对同学们关心的新学期补选课、上学期期末补考等相关问题做出解答。

通过召开此次班会,为同学们进行了生活上、学习上和心灵上的指导,促进了同学间、师生之间的交流。希望同学们能新的学期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撰稿:束月月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