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培训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队伍建设  培训交流

我院开展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1-09-06 点击:158

9月4日,我院学工处采用线上会议形式开展了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工处处长解厚荣,教务处副处长黄伟,学工处副处长余西亚、苗东林和相关中心负责人共7人主讲。新入职的11名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楷首先开讲,他对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加入学工队伍表示欢迎,并结合高校辅导员九项职能、角色定位和自我认知等内容进行了阐述。他希望全体新入职辅导员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融入通达大家庭,积极克服疫情困难,在新生返校前做好入学教育、线上教学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线上报到和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培训主讲老师围绕学生管理制度解读、教学管理工作实务、学生心理问题研判与处置、学风建设、学生资助、学生宿舍管理等7个专题展开,进行了针对性的讲解和指导。培训过程中,大家对现阶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


撰稿人:苗东林  编辑人:丁慧 审核人:解厚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